.(初三随缘更新)

我奔月而来,追逐不切实际的浪漫

「all越」猫猫越前

不会取名,所以将就吧

文笔差警告

是关于猫猫和龙马的相似习惯




00

越前龙马像只猫这件事是整个初高中网球界都公认的。无论是样貌还是性格。


01

样貌

越前龙马有一对猫眼,琥珀色瞳孔和卡鲁宾一样圆溜溜的。有着和猫一样小巧的身材,具体表现在身高

摘掉帽子之后更像猫了,墨发很顺,也很软,让人很想摸一下。

据某学长透露:越前的墨发摸着感觉和猫毛一样舒服。


02

洁癖

猫猫是很爱干净的一个物种,它们总喜欢把自己的毛舔的干干净净,它们喜欢自己身上干净整洁的感觉——越前也是,他喜欢身上清爽干净的感觉

他是别人口中的体育生,但又和一般的体育生不同。他与众多体育生一样喜欢酣畅淋漓的比赛,但是又不喜欢身上黏糊糊全是汗的感觉。所以他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泡澡,洗掉身上黏糊的汗液,洗完后清爽的感觉是他所喜爱的。

据某无良哥哥透露,他家小不点泡澡通常要很久,有几次甚至泡着泡着睡着了。


03

嗜睡

猫猫一天中有半天处于睡觉状态,一天有14,15个小时在睡梦中度过

越前不一样,他除了在打网球的时候很亢奋,其他时间不是在睡觉就是在准备睡觉的路上。

就比如,上课秉承着会的学科可以睡,不会的学科象征性的听两下,然后睡觉。

其实不会的学科也有可能是听着听着就睡着了,当事人表示:我也不想睡,但是眼睛莫明就闭上了。

就再比如,和学长们一起乘大巴去往比赛场地时,随机选择一位身旁学长靠着睡,当然通常都是他和momo一起在后座靠着睡觉。

某学长表示:后悔,总之就是十分后悔。


04

傲娇

猫咪的傲娇体现在对主人和自己身份的不屑,或者说它们根本不把你们当成自己的主人,它们也许只是将你看作它们的仆人,或者铲屎官,仅此而已。

越前的傲娇体现在比赛时被众人轻视之后的反击,毕竟是在美国长大的猫猫,在美国哪样拿实力说话的大环境,到了日本因为年龄和身高被众人轻视,甚至被一些人让球侮辱,当然是不爽的。

而这时候,越前猫猫的反击是不顺他们的心,让一两个球玩玩,然后发个拿手的外旋旋转球吓吓他们,简直幼稚的可爱。

某阿桃学长:没想到这个家伙这么不经逗,后悔,总之就是非常后悔

除此之外,就是对于迹部景吾的语言攻击。迹部景吾总是喜欢逗猫,但也仅限这一只猫。但是呢,猫猫可不是这么好逗的,不高兴就在你脸上来一爪,所以啊,在越前那里迹部总是讨不到好。


05

任性

猫猫总是任性的,也是对主人的不屑,它们从来不把主人当成君主,也从不唯命是从,都是自己怎么开心怎么来。

而越前龙马的任性是看人的,最突出的人士就是越前龙雅。越前猫猫小时候觉得自己被哥哥抛弃,现在那个无良哥哥回来了还总是逗他,这猫猫可忍不了,在越前龙雅面前不管对错,就是不理他,也经常无故拿他撒气。

但是越前龙雅总是包容这一点小任性,他也愿意哄着,按照他的话来说就是:我自己的弟弟,我愿意宠着。


06

灵活柔软

众所周知,猫猫是液体。灵活和柔软是它们的特性,别的物种羡慕不来的。

越前龙马也完美的拥有猫猫灵活柔软的特性,在打网球的时候总是无意做出一些让人惊叹的动作。但是柔软主要体现在u17淘汰之后完成任务时躲避红外线时。

本人表示:这不是很简单的事吗,你们还差的远呢。


07

好奇心很强

都说好奇心害死猫,但是猫猫可不管这些,猫猫只是喜欢探寻自己不知道的事,有什么错。


越前龙马就是一个喜欢挑战强者又附有好奇心的猫猫,之前就为了跟别人打球,差点回不来。这可没少让前辈们操心。


08

自尊心强

猫猫的自尊心特别强,它们不喜欢有人命令自己,也不愿服从别人的命令,它们只想做自己。

越前猫猫也是,它有时候很讨厌别人命令自己,所以比赛时被某些人指令要打什么球时他总是不满的发别的球,就是不愿意让对方顺心。猫猫保护自尊心的方式就是不顺对方的心。

越前猫猫表示:你说打什么我就打什么,岂不是很丢脸?


09

独来独往

比起群居猫猫更喜欢独来独往。但是如果猫猫愿意和你一起生活,不建议你粘着他,那么恭喜你,成功驯服一只猫猫。

越前龙马就是一只被成功驯服的猫猫,不过还是要分人,只有与他相信的三小只,和学长们在一起的时候他才会展露出他乖巧的一面。

而越前龙雅就不管训没驯服,该逗还得逗,一天不逗自家弟弟他就浑身难受,按照他的话来说就是:小不点舍不得打我的。然后再配上一张欠揍的笑脸

呵,你还差的远呢越前龙雅。


10

猫猫这么可爱,谁不喜欢猫猫呢。








完了完了

我的短篇……没人喜欢啊啊啊啊!!!

还有关于前面那一篇《不一样的omega》宝儿们,这个只是个没有后续的小短篇啊,我开了个关于这个的新合集啊,都给我去看合集啊啊啊啊!!!

好了今日份碎碎念:关于泡澡睡着的猫猫怎么处理,当然是被哥哥换衣服然后抱去睡觉啊。

只逗越前猫猫一只猫的迹部就是屑。

还有就是要开学了,我可能就没多少时间更新了,到时候尽量每个月更点。 o(╥﹏╥)o 

我在学校里会想你们的!!!(大喊)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593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