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(初三随缘更新)

我奔月而来,追逐不切实际的浪漫

「all越」泪失禁

控制不住泪腺的越越嘿嘿嘿

很创,非常创,极度ooc。

如果不嫌弃就看下去吧。




00双越

越前龙马爱哭,这件事只有越前龙雅知道。


儿时兄弟俩去摘橘子,越前龙马被困在橘子树上下不来,小心翼翼的贴着树干,臂弯里还有几颗橘子,大颗的,是专门爬到高处去摘的大橘子。

  

本来越前龙雅还觉得没什么,抱着橘子站在树下嘲笑了一下弟弟,直到额顶传来一抹湿热他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。

  

猛的一抬头,应征了他的猜想,越前龙马哭了,也不知道是忘了还是怎么的,他仍然没有丢下臂弯中的橘子,只抱着树干盯着越前龙雅哭,少年婴儿肥的脸微皱在一起,鼻尖红红的,眼睛一眨一眨的扇下泪珠。

  

愣了一瞬,这是早熟的少年第一次感到慌乱,扔掉手中的橘子,张开双臂


“小不点,跳下来吧,哥哥接着你”


没有犹豫,越前龙马丢下了橘子,扑进了温热的怀抱,熟悉的气味让他有了强烈的安全感。

最后是越前龙雅牵着他回家的,一路上他都在抹眼泪。


“这么大了,还被四米高的树吓哭,小不点羞羞脸”

“我……我……我没……我没哭”


越前龙马断断续续的话语让越前龙雅既好笑又心疼,握紧了他的手,继续迎着夕阳向家的方向走去,直流被拉长的两个影子和满地的橘子……



01迹越

越前龙马在外总是带着鸭舌帽,可以遮住他的双眼,也可以耍酷,加上不爱说话,在外界到留了个高冷酷炫吊炸天的印象,尤其是网球界和他打过球但不了解他的人,印象只有一个——拽。

  

本人倒是不太介意,但是别人在意啊,球没打过还被一顿嘲讽,关键这人还不记的你是谁。

这让景吾迹部不太爽,以至于每次见到越前龙马都要开口挖苦两句。

  

很碰巧,今天两人就相遇了,迹部景吾是在街头网球场的椅子上看到越前龙马的,如往常一般上去挖苦少年,但对方却没有如往常一样呛回来,反而一直低着头,任由帽檐遮住他的大半张脸。


“你……哭了?!”

“没有!!”


迹部景吾觉得自己的脑袋轰得一瞬,好像有什么东西破裂了。这个平时在球场上吊炸天的小鬼,居然是个私下哭唧唧的小学生。

……居然……有点……可爱?

这个想法只在迹部景吾脑中留了一瞬,他才不是忍足侑士那种变态


此时越前龙马只觉得丢脸,胡乱的擦拭自己的泪水,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,就走着走着撞到了个人,自己本来道歉了,谁知道对方直接动手,然后他们就打了一架……然后……


真丢脸!哭的这么难看!这该死的泪腺!


“别哭了,哭的有够难看的”

“你还差的远呢!”


这才对嘛,这才是我认识的那个越前龙马嘛。

猴子山大王真讨厌!


02切越

切原赤也是懵的,他记得,他和那个拽上天的青学小鬼在比赛,然后他就进入恶魔化了……然后他就记不得了……

但是!现在!这个青学小鬼居然哭了!

  

是被我打哭的吗?我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?

等等!……他腿上的伤……有点暴损天物了……

不对!我现在是不是该哄人?

切原赤也在原地愣了很久才反应过来,抬起头盯着在地上半蹲着起不来的少年,张了张口但又什么也没说

我该说什么啊!把别人打成这样!被副部长知道了又要挨打了吧……


越前龙马现在又羞有气,自己居然被人打球疼哭了!太丢脸了!

他站又站不起来,就干脆直接坐下来,好在……比赛赢了……这个海带头!


“……对不起”

“……”


半天,切原才憋出一句话,见对方不理自己,便又陷入了沉默


“别哭了……”

“我没哭!海带头!”

“你才是海带头!”


切原赤也吼完忙看向越前龙马,生怕自己又把这青学小鬼惹到了,自己把别人青学宝贝的小后辈约出来打球,把别人打伤了,还凶别人……嘶,被青学正选和部长知道了……

光是想着切原都感到发冷


“你可千万别和别人说!”

“别告诉别人……”







好了好了,没了。

失踪人口回归!快欢迎我嘿嘿嘿!

爱哭小学生小王子,还有内心世界超级好玩的小海带,太可爱了!可惜我写不出来呜呜呜

关于文:我大本命双越,每篇随便都会有,其他的……看我脑洞(点头)

然后就是……大家别扒着我一篇文看,去看看其他的,长篇合集被催了我没空更,但是解释了还问我有点受不了,一定要看我的碎碎念和二编啊宝子们,更新什么的全在这里面的!

还有就是,我真的很期待和宝子们的互动,宝儿们要大胆的在评论区发自己的看法啊,我好去改文,而且和宝子们聊天真的很快乐,期待很久结果是屁股真的很扫兴,宝子们大胆的评论,我晚上放学回来会看的୧꒰•̀ᴗ•́꒱୨୧꒰•̀ᴗ•́꒱୨









评论(35)

热度(1867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