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(初三随缘更新)

我奔月而来,追逐不切实际的浪漫

「all越」直男装gay系列

ooc警告

文笔差警告

主要讲的在一档直男装gay系列中龙马掰弯众人的美好故事。私设龙马在国外长大,不认识众人。众人高中,龙雅大学




第五章

忍足侑士饶有兴趣的看着越前龙马的背影,腿不错,是他会喜欢的类型。可惜是个男生……不过也不是不能接受

他身上穿的黑色燕尾服,里面是一件白色衬衫。他的工作是拉小提琴,这是他自己提出的。之前只是学个爱好现在也能用上了

      「斯文败类!」

      「燕尾服加黑框眼镜!帅死我了」

      「他居然会拉小提琴,加分啊啊啊」

      「大少爷嘛,总得有一技之长」

      「笑死了,我小王子那的人咋这么熟悉」

“凯宾?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越前龙马猫瞳紧盯着眼前的金发少年“龙马?”被称为凯宾的人惊讶了一瞬,随即将墨镜别在头上大笑道“哈哈哈,越前龙马你这什么打扮?我可不知道你还有这爱好”凯宾知道越前龙马最近回日本,刚好也和美国那边的朋友约着一起来日本玩,但是在这里看到越前龙马确实挺意外的,更何况看到平时学院里的高岭之花这副打扮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啊!这是凯宾史密斯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楼上,凯宾史密斯是谁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同上凯宾史密斯是谁啊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和小王子一样是美国的一位网球手,超厉害!之前他和小王子不太对付,但是后面他们成为好朋友了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这个我知道!凯宾小可爱在采访的时候说个过,他的父亲之前输给了那个男人,然后他就想从小王子那讨回来,虽然最后输了,但是也释怀了」

         「问,那个男人是谁」

         「我知道我知道!是越前南次郎,日本网球界的武士,也是小王子的父亲」

        

“凯宾,你认识?”凯宾同行小伙伴马上围上来询问两人的关系“他是越前龙马啊”凯宾无所谓地道“他就是你经常提到的越前龙马?长的还不赖嘛”一个白发男孩吹了吹口哨,上下打量越前龙马“啊?他就是你们学校的高岭之花?哪个冷死人的越前龙马?”一个粉发小女生惊讶的看着越前龙马,外界都传安多福有一位高岭之花,长得好学习好还会打网球,只是性格冷了些,话少了些还常年见不到人。

“所以你们要些什么?”越前龙马闻言嘴角抽了抽,但还是压制住心中的不满开口。他只是比赛多所以有些时间不在学校,性格冷也怪不了他,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和别人打交道。

      「哈哈哈,女装时刻被朋友看到」

      「哈哈哈哈大型社死现场」

      「高岭之花?什么奇怪的传言哈哈哈」

      「越宝委屈,越宝不想说哈哈哈」

      「我好像知道学校的传言,都说小王子是高岭之花,话少还高冷哈哈哈」

      「可恶,这么说楼上是小王子的校友咯?」

      「是啊,但在此澄清一点,小王子其实很暖的,他开学的时候帮我办搬过行李箱,虽然是和凯宾一起赚学分……」

      「可恶,直接化身柠檬精」

“柠檬,你点吧,你比较喜欢吃甜品”白发少年揽着凯宾说道“反正是凯宾请客,赶紧趁此机会敲他一笔”“话说龙马,你回日本就为这个?”不理睬身旁人的调笑,凯宾继续盯着眼前穿着裙子的少年,还挺适合他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「救命,好喜欢这一对,宿敌变朋友,这个设定简直了」

       「我也是啊!可恶,凯宾为什么不参加这个节目啊啊啊!」

       「腐癌是病,得赶快治」

       「楼上别逼逼,这个节目你不磕CP你看啥,看你二舅跳钢管吗?」

       「笑,楼上好损,但我好爱」







完了完了,又是赶文的一天呢

大家猜猜龙马会咋回话(因为想不出啥好话了所以让大家帮我想/被打)

关于忍足:因为上一篇忘了他所以这一篇强加进来૮₍ ¬ ᴗ ¬₎ა

碎碎念时间!

凯宾疯狂ooc!救命,这个傲娇猫好难写,去搜了也没搜到所以按着记忆写了……可是百度说凯宾最后变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单纯小孩诶哈哈哈哈哈,人见人爱是真的,我好爱傲娇猫!可是单纯小孩……

好爱两只傲娇猫,凯宾只对越前龙马感兴趣诶!!!

下次会把字数提上来的!大家暂时将就看!


二编:统一回复下,没有弃坑,因为这篇全架空容易ooc我现在又上学没时间去抓人物细节,所以现在就只在旁边合集更一些小随便,小短篇,这篇就暂时不会更,等到七月我放暑假会把这个坑填了,大家去看看我别的文୧꒰•̀ᴗ•́꒱୨


评论(124)

热度(550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