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(初三随缘更新)

我奔月而来,追逐不切实际的浪漫

「all越」末日生存

垃圾文,文笔差还ooc

谨慎观看

设定在第一章




第六章

下午,正乖乖撸猫的越前龙马莫名其妙被桃城武拉出了门“别拉我,我自己能走”越前龙马皱眉“哦,哦”桃城武松开越前龙马,解释到“今天s队要回来,教练让我们去广场集合”


越前龙马转了转手踝,没好气道“那跟我有什么关系”他就只是单纯的借宿在这,迟早都要走。

“啊?我也不知道……是教练让我来叫你的”桃城武挠了挠脑袋随即哈哈笑道“算了,也让你去看看我们s队的成员”


听到这他便来了兴致,他一向对强者感兴趣。见眼前的少年起了兴致,桃城武也很乐意讲解“s队的队长是一个黄毛大叔,好像叫什么凤凰,凶得很……”桃城武边走边讲,没过多久便到了广场


“喵,这个小不点好可爱!”越前龙马只觉得有一重物压在身上“这位是菊丸前辈”桃城在一旁介绍到“小不点,我是菊丸英二喵”菊丸也是个自来熟,在少年头上蹭了蹭


“越前,又见面了”不二周助脸上依旧是那张熟悉的笑脸,身上的队服穿的一丝不苟,倒也显得别又一番风味。


“不二好狡猾哦,认识这么可爱的小不点还不告诉我”菊丸英二又蹭了蹭少年随即愤愤的看向笑盈盈的不二周助。“差不多了英二”大石走过来无奈的拉下小少年身上的自家搭档又温和的道“你好,我是青学里的副部长,叫我大石就好了”“……越前龙马”


“诶?你姓越前喵?”菊丸英二又惊讶的在少年身旁滔滔不绝“s队也有个姓越前的,那个家伙超级讨厌!虽然也很厉害就是了……”“听说菊丸学长之前做任务的时候被那个前辈丢进丧尸堆里过……不过只是传言”桃城偷偷溜到越前龙马旁边小声的说着前辈的丑事“当时s队的好像有把新人丢到丧尸堆的习俗,但是只是低级丧尸,所以不会威胁性命”


忽然从远处传来的火球让众人一惊,一声不脱稚气的声音也随即传来“超前!和我打一场!”

火球被英二的水球抵消,也看清了火球后的来人,是四天宝寺的远山金太郎,今天也难得传了队服,里衣还是那个熟悉的豹纹背心。


越前龙马看着这个莽夫一个头两个大“我们小不点刚来就吸引了四天宝寺最新黑马的注意喵”菊丸英二探过头又趴在了越前龙马的身上“我没……”“越前还没加入我们呢英二”不二周助上前打断了少年的话随即笑盈盈地看向远山金太郎


“院内不允许私斗”清冷的声音从远处传来……






没了没了

大家久等了

碎碎念时间!今日重点:《很凶的黄毛大叔》

《讨厌的s队某越前姓前辈》

下章很凶的黄毛大叔和讨厌的某越前姓前辈都会出场


明天最后一更,我也不知道明天自己会填哪一坑,但是直男装gay系列呼声最高,所以大概率填直gay系列。 ૮  ´͈ ᗜ `͈ ა♡

我这几天更新第一功臣OK老师,第二功臣千笙老师,第三遥遥。快感谢各位老师

其实本来想再拖几天,但是过去快一个月了,良心有点痛◟꒰◍´Д‵◍꒱◞













评论(72)

热度(14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